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疫苗接种科普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1-04-05 10: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湖南衡阳,在南华大学广场,同学们正在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同学们正在观看同心战“疫”图片展。

同学们在自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签名处签名。

红网时刻4月5日讯(摄影 曹正平 记者 姜珊)4月3日,湖南衡阳,在南华大学广场,同学们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当日,南华大学在学校广场举行“同心战疫,全力接种”科普活动,通过图片展览、知识讲解等,强化大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公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认知和意愿,助力当下新冠病毒疫苗自愿接种的全面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5/9156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