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开门纳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王杨 2021-04-16 11: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4月15日,新田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再次向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的“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342.jpg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新田县将启动“6+1+4+N”模式,围绕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六大顽瘴痼疾;违规饮酒、斗酒酗酒等歪风陋习和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四大现象,以及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干部作风四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查纠整改。

会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日常生活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未成年人普法教育、道路交通、人性化执法、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新田政法各部门当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并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新田政法各部门要将“开门纳谏”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虚心接受各界反馈的意见建议和群众的监督评判,弥补工作中的漏洞缺项;要及时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建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立即加以改正,并第一时间反馈整改结果;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2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