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柯兵 编辑:成文杰 2021-04-23 1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周柯兵)4月22日上午,祁阳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瞄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树立招大引强信心和决心,集中优势力量,打一场规模化招商、专业化招商、产业链招商的攻坚战,实现招商引资的更大突破。蒋欧林、桂富生、柏曼红、桂湘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至2021年第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招商小分队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表态的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目标是:引进“500强”企业项目3个以上,引进投资额过5亿元或纳税2000万元以上产业链项目10个以上,过亿元项目15个以上,过5000万元项目40 个以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抓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欧林要求,要创新方式、突出精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抓招商;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到诚信招商,诚信留商。要主动招商、通力合作,大力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要坚持“走出去”原则,要实施“引进来”战略,要形成招商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争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做到抓招商一条心、抓项目一股劲。

蒋欧林指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既是祁阳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对每个单位、每个干部的现实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每一个干部都要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建设大项目,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实现全县“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柯兵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