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牵红土地丨走进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5-16 18: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之后,5月16日,“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抵达本次活动首站——韶山,启动了首场直播,江西在泰和同步进行。

通过“情牵红土地”大直播的镜头,也能深入了解湘赣边经典红色故事。

红网主播田萌,走进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96年前,一粒顽强的革命火种在这里点燃,以燎原之势逐渐引向全国;如今,这粒革命火种早已融入红色沃土,见证了一个古老国家经磨历劫后,走向复兴的伟大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