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启动“平安号”行动 吹响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文建美 2021-06-12 08: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记者 宋美君)“让我们警民携手,众志成城,誓保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全市平安稳定,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6月11日晚上8点,在“警心向党,守护平安”——衡阳公安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号”行动启动仪式上,声声誓言,阵阵呐喊,组成了磅礴的护航交响曲。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衡阳市公安局从6月11日至7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警心向党,守护平安”——衡阳公安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号”行动,强力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大督察”工作举措,确保实现“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工作目标。

此次行动将对重点人员、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部位、容易引发案事件的矛盾纠纷、民生关注度高的行业单位等4大重点类别,突出加强风险隐患大排查;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分级管控”原则,对各类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等逐人、逐项、逐个落实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将风险隐患管控在源头。同时,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最大限度震慑犯罪,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人民群众安全感。行动还将严格落实安保维稳战时督察工作要求,开展全面督导检查,督促及时预警防范,有效堵塞漏洞。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发布动员令,并宣布活动启动。他指出,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迸发打硬仗、勇作为顽强斗志,建立一盘棋、大督察工作机制,展现严纪律、当先锋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献礼。

启动仪式后,胡志文率队深入城区清查、巡逻点位及公共娱乐休闲场所督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