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卿永 编辑:陈小婷 2021-08-10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卿永)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立平主持召开零陵区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龙亮,区领导唐基归、蒋映群、陈丽萍出席会议。

赵立平指出,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关该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全区免疫屏障的建立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赵立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区级领导要下沉到所联系的乡镇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重点督导推进15-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不完成不收兵。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高标准完成接种工作;要压实责任,立即行动。要明确目标,务必清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到不漏一人。同时,要坚持监护人知情同意原则,严格按照接种流程接种,落实接种点医疗救治力量保障,全力做好15-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安全保障工作。区两办督查室和区防控办要强化疫苗接种督查督办,做到一日一督查、一日一通报,确保安全有序平稳完成现阶段学生接种任务目标。

龙亮要求,疫苗接种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15-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卿永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3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