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集中开工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25.0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宏 毛彬 陈斌 编辑:陈小婷 2021-08-19 08: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宏 毛彬 陈斌)8月18日,祁阳市举行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下达开工令,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唐明生、柏雄文、陈环玉、柏曼红、梁军生等出席。

33a73f80c2397b4dc3c3ab09dd960a5.jpg

本次活动中共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18亿元;签约招商项目5个,总投资18.85亿元。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等祁阳重要优势产业,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对祁阳加快“五好”园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其中开工建设的永州汇裕科技有限公司将建设年产10万平方的铝合金建筑模板生产线,总投资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五年内年产值达3亿元,税收1500万元以上。

蒋良铁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是贯彻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上下秉持“项目为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蒋良铁要求,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形成“大抓产业、大建项目、大促发展”的强劲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蒋良铁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宏 毛彬 陈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