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14.4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郑志祥 编辑:王杨 2021-08-19 08: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文哲 郑志祥)8月18日上午,2021年永州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零陵分会场活动举行。区委副书记龙军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清林主持仪式,副区长陈丽萍、何锋出席。

图片5.jpg

此次零陵区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9.42亿元,分别是金荣科创园项目、恒飞生物项目、云立耳机及消费品生产项目、永州绿田野田园综合体项目、湖南天惠油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油茶基地建设项目;集中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5.07亿元,分别是湘科检测设备生产项目(一期0.6亿元)、华为服务号零陵城市运营基地项目、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宏兴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生产项目和云立耳机及周边消费类产品生产项目。

龙军在致辞中说,此次开工签约的项目,是零陵区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重要硕果,必将为零陵区“十四五”加快推进“四区两城”建设,构建“一核三带三园”战略布局,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龙军表示,零陵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项目方秉承“诚信、双赢”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将项目建成零陵乃至永州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郑志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