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陈小婷 2021-09-09 08: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毛彬)9月7日晚上,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教师节表彰大会、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办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及永州市委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对于永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纪现象,全市党员干部要引起高度警觉,引以为戒,筑牢警示教育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抓正面舆论宣传、抓互联网主战场、抓好督查检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教师节表彰大会有关工作、关于祁阳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关于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高考丰收年,祁阳继续保持了在永州的领先地位,务必要高档次高规格召开全市教师节表彰会,充分调动全市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工作责任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抓住师德师风这个重点,加强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建设。要深化改革,促进城乡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要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守住底线。

当晚,还召开了祁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精神,听取了祁阳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2021年依法治市工作要以市委提出的"实施依法治市战略,建设幸福安康新祁阳"为契机,不断提升依法治市工作实效,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9月份全市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