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在湘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陈静 编辑:廖浩宇 2021-12-19 08: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宣讲团在湘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迎春主持并讲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湘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集体(扩大)学习举行。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同时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新时代湖南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解读。

张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分类施策抓好宣讲宣传,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突出重点抓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获得感;苦干实干抓好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陈静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