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版买椟还珠:男子抢走7000元扔掉万元奢侈品包包

2019-02-21 10:26:39 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陈纲
字号:

1.jpg

监控摄像头拍下犯罪嫌疑人抢包后仓皇逃窜的画面。

红网时刻株洲2月20日讯(通讯员 魏天宇 记者 龙琦)因好赌成瘾,债台高筑,株洲一男子铤而走险,在网吧抢包却不识货,将价值19000多元的GUCCI女士手提包扔在路边。今天,株洲市芦淞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件。

2月18日凌晨1点,芦淞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放在桌子上的GUCCI女士手提包被抢走了。包内有现金7100元,还有银行卡、驾驶证、存折、车钥匙等。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侦查,通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拿着女士提包在荷塘区向阳广场下车,在巷子里将钱物取出,把包丢弃在了一边,并将钱存到了银行卡上。民警连夜展开走访,一直奔走在株洲、湘潭等地寻找嫌疑人。2月19日下午3点左右,在荷塘区某足浴城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孙某在网吧上网消磨时间,他在起身上厕所的途中,看到网吧靠门口的桌子上有一个女士提包。再次回到自己座位上时,突然想起身上没钱了,亲戚又在催他拿钱给孩子交学费,于是动起了抢包的歪心思。此时,女士提包旁边只有一个女生在,孙某没有多想,走到女生面前抓起提包便跑。

办案民警介绍,抢包得手后,孙某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向阳广场附近,因其所在的赌博平台换取积分需要银行卡支付,就将其中的5000元存到了银行卡上。待民警抓获时,卡内的钱已全部输光。“嫌疑人是个包工头,在株洲自己承包小工程,每年可以赚十来万。但他因为长期沉迷于网上赌博而负债累累,除了将自己挣的钱全部输光之外,还借了许多钱,为了躲债,去年都没有回家过年。”

“到现在我一共输了50余万,才走到了今天抢包这一步。赌博真的都不要去碰,尤其是网上那种高赔率、返点的东西,都是陷阱。我现在很后悔,赌博真的会让人家破人亡。”在审讯室,孙某声泪俱下地说道。

目前,嫌疑人孙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