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2019-03-27 20:32:45 红网
作者:吴公然 喻景文 编辑:肖拓
字号:

图1.jpg

3月27日,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喻景文)3月27日,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青少年宫的55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青少年宫系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明确,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主业,履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场所的职能;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为落脚点,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协会深化改革,积极探索与实践协会深化改革的路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协会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使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的引领能力、代表能力、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显著增强,使全省青少年宫系统的工作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努力为新时代党的青少年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五届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的决议》《关于增补第五届省青宫协理事单位的提议》《关于发展第五届省青宫协新会员单位的提议》等文件,通过了《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2018年度收支和会费收缴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深化改革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长沙、衡阳、株洲、湘潭、益阳、岳阳、郴州、邵阳、常德、怀化、娄底以及张家界、湘西等地50多位省市区县级青少年宫(活动中心)负责人先后发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