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涛来古丈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3-31 15:40:09 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黄文燕 编辑:张皎
字号:

tupian6.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黄文燕)3月27日至29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黄涛一行来到古丈县,参加第三届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及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县领导邓晓东、胡丕宇、向上、郑良武、许卫军等陪同考察。

3月27日下午,在县茶叶局观看了古丈宣传片,了解古丈茶文化。杨彦芳代表古丈县委表示了对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人员与企业人员到来的感谢,双方就两地的管理机制、营销策略以及文化旅游中碰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3月28日,济南高新区考察团一行在古丈县相关领导陪同下,前往红石林工业集中区考察古丈县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两地消费扶贫平台建设。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介绍了古丈县近年来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对济南高新区对口扶持古丈县扶贫工作表示感谢。邓晓东表示,济南干群是古丈县人民的亲人,对古丈的企业、农业等多方面的帮扶付出了心血,为古丈加快脱贫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黄涛表示,古丈县绿水青山,生态环境优良。济南高新区对古丈将加大产业合作帮扶力度。

3月29日上午,牛角山生态茶园内伴随着鼓声阵阵,2019中国•古丈第三届茶旅文化节拉开序幕。黄涛一行参加了活动。

此行考察交流,标志着济南、古丈两地扶贫协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一致认为,两地要抢抓机遇,按照中央“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高度重视东西部地区扶贫协作工作。立足双方资源禀赋,在济南高新区的协作下,认真做好东西部地区扶贫协作工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