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再升级 携手共建新农村

2019-04-12 09:39:59 红网湘西站
作者:俞采华 向 阳 张 鹏 编辑:张皎
字号:

??1.marked.png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在清水坪镇黄连村,与党员干部协调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

红网时刻湘西4月12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向 阳 记者 张 鹏)“经过这次电网升级改造后,我们用的电,无论什么时候,电压都是稳稳的吗?”4月10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负责人在清水坪镇黄连村,与党员干部协调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启动会上,老党员吴大云反复问供电公司负责人。

为加大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力度,助推脱贫攻坚,提高农村配网设备装备水平和智能化水平,让广大用电客户用上安全放心电,今年,该供电公司投资9500万元用于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主要是对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的供电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包括10千伏供电线路的新建设、低压线路的延伸和升级改造,智能电表低压集抄全覆盖等。

据了解,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以建设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现代化农村电网为目标,做优做强农村电网业务,提升电力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农村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瓶颈问题,实现从“用上电”到“用好电”转变。电网改造升级后,将解决该县农村电网低电压、重过载、网架结构不合理和设备老旧等问题,全面满足该县经济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的电力需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电力保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