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北湖:一场酣畅淋漓的超燃快闪歌颂祖国

2019-04-28 11:04:42 红网
作者:朱丽萍 李华 编辑:姜姿
字号:


4月27日,北湖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同声唱暨北湖职工智跑快闪活动。

4月27日,北湖区仙岭湖体育休闲公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同声唱暨北湖职工智跑快闪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4月28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李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4月27日,北湖区仙岭湖体育休闲公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同声唱暨北湖职工智跑快闪活动,来自郴州市北湖区各领域各战线330支队伍、2000多人,在一场大雨中激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演绎了一场超燃的歌曲快闪,向新中国70华诞致敬。

活动现场。

展示北湖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建功立业豪情,北湖区以全民参与的形式举行快闪活动,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北湖区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同时,该活动也是为郴州市总工会在全市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百万职工同场唱”歌咏活动预热。

快闪结束后,北湖区全体职工围绕仙岭湖公园7公里开展了快乐智跑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