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2019-05-14 22:33:24 红网
作者:郑涛 罗淑芸 胡珂 编辑:刘威成
字号: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罗淑芸  胡珂)近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先后在流芳园、秋瑾故居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工会主席刘庆林、团委副书记李姝带领6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活动,共同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无数烈士用鲜血铸就纪念碑,气势磅礴矗立在此。他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瞻仰者。流芳园烈士群雕,大家细细感受着属于他们的风采,思绪仿佛又飞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英雄虽逝,但他们的无畏精神与爱国情怀,一直为人们点亮前行道路。

红色基因是信仰,目光远大,追求高远;红色基因是忠诚,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红色基因是追求,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红色基因是忘我,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为共同的信念,为伟人的不屈,为祖国的强盛,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学干部们不禁高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心中有责、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都是先烈留下的宝贵财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