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

2019-05-16 14:32:38 红网
作者:江华供水 编辑:于佳丽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江华供水)5月11日至17日是第二十八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5月11日开始,江华瑶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在公司供水服务大厅向自来水用户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在公司临春晓路办公大楼、公司供水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节约用水宣传标语、口号。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221.jpg

供水服务大厅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节约用水标语、口号。

从5月11日开始,江华瑶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各社区、小区、学校、单位进行节水宣传,粘贴、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供水服务办事指南,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普及了节水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250.jpg

在各社区、小区、学校、单位宣传、粘贴节约用水宣传单。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237.jpg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63250.jpg

工作人员向用户讲解、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

5月15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在县城沱江镇春晓社区开展以“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华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节水知识咨询、入户安装咨询、水费缴费咨询、水表业务咨询、综合咨询等咨询台,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宣传节约用水相关政策、精神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现场接受广大市民就供水相关问题的咨询,并向市民发放供水服务办事指南和节约用水宣传单等资料,介绍节水常识和节水器具等相关知识。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