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召开“廉洁区县”建设动员暨培训会

2019-05-22 08:01:19 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王津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5月21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召开“廉洁区县”建设动员暨培训会。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会议,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发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1183349.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廉洁金洞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着重对“四单一流程”“七个一”进行了专项解读,明确了各乡镇及区直部门的目标和任务,对建设“廉洁金洞”提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准确查摆问题,抓好关键环节;要规范权力的运行,落实相关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何德波指出,廉洁区县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规范权力运行、方便群众办事的具体体现。各乡镇及区直部门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自身要学透、理清;要照着清单抓落实,学习先进县区模式,按照可复制、可借鉴的要求,落实好具体做法;要明确时间节点抓落实,争取廉洁工作阶段性要有成效,年底要有特色;要跟踪督查抓落实,在督查的过程中指导,在指导的过程中督查,实现督查指导两不误,确保“廉洁金洞”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