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春茶文化节暨电商扶贫活动启动

2019-05-22 22:53:43 红网
作者:彭方文 编辑:黄河
字号: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方文)5月21日,2019年会同县春茶文化暨电商精准扶贫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会同县人民政府主办,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京东云承办,京东物流、宝田乡党委和政府协办。

茶叶源起中国,是我国重要农产品之一,茶产业作为会同县农业综合开发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已经拥有有机茶园2.5万亩。会同举办本次春茶文化节,以茶为契机、弘扬中华茶文化的精神,以电商扶贫为宗旨,打造“互联网+茶业”发展农业物联网和农业信息化,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而推动会同茶产业、茶文化的发展,致力将会同名茶推向全国,展示会同开放、文明、和谐发展的新形象。


??1.jpg

活动分舞台茶艺、文艺表演、茶园观光和炒茶体验四个部分。会同茶产业作为扶贫产业,带动茶农增收致富,是潇湘茶业“委托帮扶”模式的延伸,是省级龙头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高质量管理,发挥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的作用,也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号召的表现。

??2.jpg

2018年7月30日,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项目。作为京东集团旗下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京东云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旨在与当地政府共同打造茶叶、电商、旅游互动交融、体验交易的合作平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