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一行赴湖南中医药高专调研新校区建设

2019-06-18 22:51:33 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黄河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郑涛)近日,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一行赴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工作。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芦淞校区,杨胜跃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邓建中和校长陈燕的陪同下,走访了教学楼、办公区、运动场、学术报告厅、学生宿舍等场地,随后驱车赴该校云龙校区查看新校区建设进度。

在建设汇报会上,邓建中对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芦淞校区修缮”“云龙校区调概”和“云龙校区建设”等困难进行了汇报。陈燕结合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大环境,就加快学校建设进程的必要性作了补充汇报,请求得到株洲市委市政府及各单位的全力支持。

杨胜跃表示,湖南中医药高专是株洲必须服务好的学校,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把目前云龙校区建设最关键的土地征拆、交地工作和高压管线改线迁移工作列入株洲市政府7月重点督办工作中,让高专新校区建设驶入快车道,同时对芦淞校区的处置后续工作也提出指导意见。他针对学校长远发展,建议学校作好办学规模、办学规格、硬件指标、队伍建设等整体规划,在规划的统领下,向省政府、省财政厅、省卫健委和省教育厅争取相应资金支持,让学校尽早实现整体搬迁。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