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冷水江走街串巷便民利民

2019-07-15 18:25:44 红网
作者:杨舒颖 范凯 吴公然 编辑:李丽
字号:

图1.jpg

日前,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学子赴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进行暑期实践。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舒颖 范凯 记者 吴公然)“原来微信也能查看用电情况啦?小伙子,快教我绑定一下。” 7月14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实践队跟随供电服务站师傅,在居民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走基层、访民情,是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实践队每年都必须经历的环节。此次,队员们分成4队深入居民社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手把手教社区居民进行线上缴费,与老人话家常……队员们在师傅的指导下,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绑定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100余人次,发放便民服务卡200张。

今年,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再次把实践育人课堂搬到基层,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实践主题,通过走访、宣传,在当地营造安全用电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