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8-02 00:25:06 北国网
作者:洪俐 编辑:何冰
字号:

签约仪式。

近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运文,品牌总监李岳新、蓝现锋、销售总监罗欢、生产总监潘光辉与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校长陈燕、党委委员陈美仁、实习就业处处长洪俐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运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蓝图,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同时企业也需要引进更多高层次多元化的人才,希望借助此次合作的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邓建中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大的成效,形成校企双赢的格局。

随后,双方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为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仪式后,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产业园和市场部实习生培训会场等地。(洪俐)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