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家同过七夕 社区引导居民传承好家风

2019-08-07 17:08:43 红网
作者:程硕 彭双林 编辑:徐丹
字号: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程硕 记者 彭双林)8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携手益心社工开展“浪漫携手度七夕,同心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

97abecc5-a263-458e-ac0d-1fcd40515743.jpg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携手益心社工开展“浪漫携手度七夕,同心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分家庭互动游戏和故事会环节。在家庭互动游戏环节中,居民们以家庭为单位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在故事会环节,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有关七夕节的习俗和家风家训的故事,这些故事或活泼生动、或温馨有趣,生动传递了孝老爱亲的社会正能量,在玩乐的同时又使大家受益匪浅。

古汉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意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通过该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