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禁毒夏令营 让孩子的暑期更有意义

2019-08-26 10:41:28 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字号:

鹤城区禁毒办和鹤城区禁毒协会组织开展暑期禁毒夏令营活动。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登)8月24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和鹤城区禁毒协会组织开展暑期禁毒夏令营活动,组织了一批小小禁毒志愿者。在接下来几天里,这些小小禁毒志愿者将走上街头、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将禁毒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助力鹤城禁毒工作的开展。

在鹤城区禁毒主题文化广场,这些小小志愿者们三五人为一小组,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运用自己所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告知毒品不仅危害自己,还危害家庭,甚至危害整个社会。叮嘱他们把宣传资料带回家,给更多的人看看,让大家都能自觉远离毒品,不受毒品的祸害。

开展禁毒夏令营活动,让孩子成为禁毒宣传的主角,在宣传禁毒的同时,他们自己也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并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更多的人积极行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