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郡双语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2019-09-02 15:31:17 红网
作者:王雨时 编辑:吴思静
字号:

TIM??20190902145246.png

生态环境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垃圾围城”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通病。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王雨时)为响应长沙市关于垃圾分类的号召,8月31日,长郡双语学校1808班部分同学来到长沙橘子洲景区,和景区党支部一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和景区工作人员一起搭起宣讲台,竖起易拉宝宣传牌,悬挂起宣传横幅,在游人如织的景区为游客们作垃圾分类宣讲,并发放垃圾分类调查问卷。活动吸引了游玩的男女老少,把宣讲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一手拿着垃圾夹,一手拿起分类垃圾袋,在景区捡拾垃圾。

通过垃圾分类宣讲和垃圾捡拾体验,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垃圾分类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体验了环卫工作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生活中要少制造垃圾;要严格按照垃圾分类要求分类投放垃圾,减少垃圾处理工作量;要变废为宝,让可回收垃圾再次“活”过来,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还给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进行了慰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