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黄金茶参展第十一届湖南茶博会展销两旺

2019-09-07 20:58:51 吉首市电视台
作者:于茁 彭珍远 编辑:谢羽
字号:

吉首市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兰秋生(右四)代表湘西黄金茶领奖。

湘西黄金茶展位前来品饮、洽谈的茶商众多。

红网吉首站9月8日讯(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彭珍远)三湘四水,五彩茶香。9月6日,“2019第十一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吉首市供销联社组织吉首市12家优秀茶企、合作社抱团参展,向大众推介的湘西黄金茶在此届博览会上一路畅销。

展会现场,湘西黄金茶展厅里人气爆棚,前来品饮、洽谈合作的茶客、茶商络绎不绝,在参展首日,12家茶企、合作社成功实现全部“开张”。参展企业中,吉首市冷寨河茶叶专业合作社等几个茶企在参展首日便成功接了上百斤的茶叶订单。企业代表表示,现场销售的不错,有意愿合作的茶商很多,到各展位品饮、了解湘西黄金茶的茶客也非常多,发展了大批潜在客户。

据悉,经过前期茶学专家的专业审评,湘西黄金茶荣获“湖南十大名茶”,其子品牌包括“湘西坊”“苗疆隘口”“盛世湘西”黄金杜仲红茶及“武陵一两金”等在“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2个绿茶金奖、4个红茶金奖和1个白茶金奖,茶学各界对湘西黄金茶的高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届茶博会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联合举办,规模达3万平方米,共1500多个展位,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湘西黄金茶借助该平台,进一步展示了湘西黄金茶的独特魅力,宣扬了神秘湘西深厚的茶文化,提高了湘西黄金茶的知名度,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