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万名师生同升国旗

2019-09-24 22:22:15 ​红网
作者:卜运华 路瑶 黎鑫 编辑:肖拓
字号:

1694698522副本.jpg

9月23日,湖南女子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该院田径场举行。

1694698523副本.jpg

湖南女子学院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路瑶 记者 黎鑫)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9月23日,湖南女子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该院田径场举行,全校万余名师生参加仪式并同唱国歌和《歌唱祖国》。

早上7点,意气风发的湖南女子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师生们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兰英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指出,湖南女子学院与祖国共同奋进,用热血和汗水筑就了学院的荣光和辉煌。面对时代机遇,杨兰英希望,全院师生要发扬砥砺奋进的精气神,担当大道义,团结一致,把强烈的爱国情怀融入到新时代的伟大召唤中,把奋斗精神转化为实现伟大梦想的坚实步伐。

活动现场,湖南女子学院百人合唱团还现场领唱了《歌唱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师生们怀着满腔热情,并挥扬手中的五星红旗,田径场瞬间成为旗帜摇曳的红色海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岗的热情,新的学期,他们将继续奋力拼搏、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