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70年丨国庆重阳同欢庆 枇杷塘里汇民心

2019-09-26 08:37:19 ​红网
作者:戴炼君 编辑:杨滋
字号:

红叶合唱团演唱红歌。

小品《垃圾分类我先行》。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戴炼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晚,“我和祖国共成长”“九九重阳同欢庆”文艺晚会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枇杷塘社区文体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由岳麓区政协、区文明办、区卫健局指导,岳麓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枇杷塘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承办,吸引了800余位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分“美丽中国”“幸福生活”“美好祝愿”三个篇章展开。舞蹈《迈进新时代》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演员们用自由奔放的舞姿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社区红叶合唱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歌词,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合唱;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垃圾分类我先行》传播绿色环保的理念,倡导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随后进行的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魔术和川剧《变脸》更是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引得观众们拍手叫好。最后,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齐声高唱,整个会场变成歌的海洋。

“枇杷塘社区是个老旧社区,老年人口比例大,此次活动不仅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还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引领社区的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枇杷塘社区负责人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