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怀化岭头村:村民升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17:22:05 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娟
字号: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汪衡)9月25日早上8点,一缕朝阳洒向怀化岭头村,村组织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锣鼓阵阵,湖南女子学院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部分村民聚集于此,“迎国庆,赞祖国”。

9点,随着国歌的奏响,岭头村3名退伍老兵组成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深情注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村村民挥舞手中小红旗,共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成了红色的小海洋。

“国庆前夕,我们村举行升旗仪式非常有意义”,岭头村老党员刘应光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提高了村民综合素质,“作为党员,我将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把岭头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