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在攸县举行

2019-09-27 10:44:36 红网
作者:龙琦 吴辉兵 旷小龙 编辑:谢羽
字号:

1.jpg

嘉宾集体观摩了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3.jpg

文艺晚会上,各类优秀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2.jpg

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夏昭炎(右二)上台接受捐献图书。

红网时刻株洲9月2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吴辉兵 旷小龙)9月26日,湖南省“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攸美乡贤”主题活动在攸县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宣布活动启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嘉宾集体观摩了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羊塘高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贤馆)、春联街道沙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近年来,攸县把握“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机遇,围绕“孝老爱亲”文化,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户帮户亲帮亲”等活动,营造了全县上下关爱老年人、支持老年人事业的浓厚氛围,涌现了一大批以全国道德模范夏昭炎为代表的新乡贤。

在晚上的文艺演出中,诗歌朗诵《乡村童话》、情景弹唱《攸州谣》、小组唱《门前三小乐万家》等节目展现了攸县开展文明实践的火热场景,再现了文明实践给群众带来的美好生活。省委宣传部向乡贤馆捐书仪式、专业志愿服务队结对敬老院启动仪式也在当晚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参加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