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上倍受好评的旗袍亮相学校迎新会

2019-10-01 13:01:48 红网
作者:黄泽军 刘力 编辑:马丽红
字号:

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上倍受好评的旗袍(队伍中间白色旗袍)亮相湖南女子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同学们表演啦啦操《红旗飘飘》。

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上倍受好评的旗袍由湖南女子学院自行设计。

迎新晚会上的节目拜师礼《老师,请带我去远航》。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祝祖国繁荣昌盛:英姿飒爽的迎新晚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祝福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黄泽军 记者 刘力)“开国七十春秋,不忘初心,励精图治,大中华昂首阔步奔小康;建校三十四年,重任在肩,一往无前,湖南女院英姿飒爽向未来”。9月29日19:00,“湖南女子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馆二楼举行。

晚会以“祖国·臻美——不忘初心、放飞梦想”为主题。晚会中,歌舞《共圆中国梦》向观众展现出每个中国人内心深处对生活和民族梦想美好追寻的执着;校拉拉队带来的啦啦操《红旗飘飘》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敬意;来自校艺术团模特队的成员们,踩着自信的步伐,带来了走秀《绣美中国》,她们所穿礼服皆是由该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原创设计制作,值得一提的是,金色系列礼服入选了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展演,而旗袍系列在今年北京外交部蓝厅隆重举行的“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上受到高度评价。

此次晚会是湖南女子学院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师生纷纷表示:“祖国蒸蒸日上,我们奋力前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