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建职院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观礼仪式

2019-10-01 20:18:10 红网
作者:彭艳芳 编辑:马丽红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001114349_副本.jpg

升国旗观礼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彭艳芳)9月30日,湖南城建职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观礼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国旗观礼仪式前,在场师生为壮烈牺牲的英烈们肃立、默哀。国旗观礼仪式后,湖南城建职院院长王运政做国旗下的讲话,激励全校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体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仪式现场,湖南城建学子高声齐诵《少年中国说》,放声高歌《歌唱祖国》,深情表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朱向军介绍到,“在主题教育中,我们把党史、新中国发展史作为‘必修课’。通过专家讲座、集中宣讲、实地践学等创新学习路径,抓实党史国史教育;通过同诵红诗、同唱红歌、同观红影、国旗观礼等多形式丰富活动,抓活党史国史教育,切实上好爱国课,奏响爱国音。”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