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找差距 补短板 巩固“创卫”成果

2019-10-10 10:11:47 蒸湘新闻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谢羽
字号: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10月9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带队深入长湖片区、呆鹰岭镇、联合街道、红湘街道等地,调研指导创卫工作。相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店内三防整改到位没有?”“店子菜品味道要好、卫生要更好,才能留住客人”在长湖街与船山大道交界处一餐馆内,周法清和店主亲切交谈,希望店主进一步做好店内卫生,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他叮嘱随行人员,长湖街沿路门店比较多,各职能部门加强日常管理,精准指导店主办理证照,督促他们做好门店卫生及不占道经营,对店内卫生多次整改仍不能达标的,要依法予以取缔。

在呆鹰岭镇城乡结合部,周法清一行重点查看了老粮站、619医院以及联合街道公交公司停车坪等老旧院落,由于单位已迁往别处,院落基本闲置、无人管理,卫生脏乱差。周法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单位的协调,和院落居民做好思想工作,主动担当,将卫生整改到位,施工现场要按要求做好围档,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确保达到创卫要求。

周法清一行还查看了衡西农贸市场、红湘农贸市场、立新农贸市场等地,他指出,经过前段时间的集中整治,现在农贸市场环境得到了巨大改善,但还是有少部分摊主整改没到位,市场管理者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经营户的思想工作,督促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市场管理方的精准指导,形成有效的奖罚机制,要继续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做到标本兼治,进一步巩固农贸市场整治成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