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2019-11-05 08:54:20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各村,李勇与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李勇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让生活更加好起来,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握好扶持政策,为群众寻找更多的致富门路。

李勇要求,要密切关注贫困户发展变化,精心规划脱贫措施,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将各项扶贫措施扎实开展,严格遵照程序推进扶贫工作,做到实实在在扶贫;要长期坚持扶贫,完善兜底措施防止返贫,形成好风气,发动周边群众亲帮亲,户帮户,凝聚社会扶贫合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