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口区卫健系统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2019-11-14 16:50:04 红网
作者:朱佳昊 周颖 编辑:姜珊
字号:

2.jpg

集中宣讲禁毒知识。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佳昊 周颖)为进一步强化禁毒知识宣传,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近日,渌口区卫健局组织机关干部,到该局党建帮扶村——渌口区朱亭镇政花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等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宣传组组织村部附近村民进行集中宣讲,入户组分别到其他村民家中进行宣传。宣传的主要内容以讲解“株洲市禁毒委‘致株洲市民的一封信’”为主要内容,动员群众积极参加禁毒知识竞赛“我是答题王”活动,积极配合禁毒民调电话调查,积极履行法定义务,预防毒品、远离毒品,形成自我防范能力,树立“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思想意识,构建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平安的生活环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