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召开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改建工程(金洞段)交工验收会

2019-12-03 15:55:15 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谢羽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12月3日,金洞管理区召开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改建工程(金洞段)交工验收会。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出席,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专家,市交通建设质安站,公路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W5A2149.JPG

会议现场。

交工验收会议开始前,由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专家、市交通建设质安站组成的交工验收小组,对监理、施工单位进行资料检查,对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金洞段)全线路段进行现场实地勘察。

会上,建设业主介绍了木牛二级公路建设管理情况,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在结合审阅各合同段交工验收资料和听取各相关单位的报告后,交工验收组宣布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金洞段)交工验收通过。

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改建工程设计总里程35.7公里,总投资3.08亿元,其中金洞段26.3公里,投资2.5亿元。该项目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连通祁阳、金洞、新田两县一区,是永州市十二五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公路干线。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祁阳木梓圩至金洞牛头山公路改建工程(金洞段)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全线交工通车,正式交付使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