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蒸湘区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

2019-12-05 08:35:59 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陈俊宇 编辑:姜珊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04194230.jpg

衡阳市蒸湘区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通讯员 陈俊宇)12月4日,“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蒸湘区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

近年来,蒸湘区不断创新普法工作,把学法用法、执法守法列入领导干部考核和政绩评价体系。强化氛围营造,高频宣传推进,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和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目标精准化、工作举措项目化、工作考核体系化、工作指导专业化的“一制四化”为主线,积极实施“智慧普法”工程,运用好“两微一端”,组织法律知识网上系列谈。大力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全区创成市级及以上“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19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11个、市级7个,构建“半小时公共法律服务圈”,解决了法治建设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