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民服务解难题,尽心尽力办实事

2019-12-14 08:58:17 红网
作者:黄维 编辑:杨滋
字号:

0.jpg

项目负责人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维)“我们从心里感谢你们!”近日,湖南天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将一面题为“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尽力办实事”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以前,由于水利项目电子招投标需要舍近求远到省中心交易,为了方便各方主体,节约企业成本,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持为民宗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水利部门,打通难点、堵点,成功实现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

这面锦旗和感谢信,是对该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中心将以省中心交易系统为依托,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积极协调各行政主管部门,全方位的推进所有类型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为市场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