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黑龙江落幕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获佳绩

2019-12-15 14:15:36 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高芹
字号:

0.jpg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供图/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周雯 陆晓燕)在12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派出的6名教师荣获五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比赛是全面展示参赛教师教学能力、专业水平、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检验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综合水平的最高赛事。比赛汇聚了全国各地37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共147名选手参赛。其中,“说专业”比赛有32支代表队40人参赛;“说课程”比赛有33支代表队51人参赛;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比赛有18支代表队23人参赛;教学能力比赛有27支代表队33人参赛。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派出的魏华祝获“说专业”比赛一等奖;王一蓉、周雯获“说课程”比赛一等奖;杨莹获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李婧毓获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一等奖;刘杨获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教师称:“赛前,谭焱良院长和徐烈辉副院长多次组织听课评课磨课,我们一次次打磨作品、一次次模拟答辩,琢之磨之,玉汝于成。”

对此,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评价说:“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