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专场在珠晖区苏洲湾社区上演

2019-12-17 14:41:20 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字号:

IMG_20191216_162515副本.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专场在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上演。

演出现场副本.jpg

精湛的演技,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掌声。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雷仪群)12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专场在珠晖区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上演。

演出还没开始,闻讯赶来的“歌迷”纷纷用板凳占据“有利地形”,把舞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演出序幕,随后,歌伴舞《锦绣前程》《欢天喜地》、魔术表演《神秘的梦》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最后,歌伴舞《衡阳是个好地方》以此谢幕。台上精湛的演技,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掌声。“这样的演出让我大饱眼福,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在社区开展……”坐在台下的刘阿姨告诉笔者,自己平时也爱鼓捣些文艺活动,是“广场旬旬演”的忠实粉丝。“有歌舞,又有杂技,还有现代摇滚舞,演出形式实在太丰富了!”对于当天的演出,刘阿姨大呼过瘾。

此次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形式多样地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东风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