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2-18 10:03:49 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宁力 毛伟 编辑:王津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171634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 宁力 通讯员 毛伟)12月17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31次常委会议。县领导朱超雄、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李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听取了《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全年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邱初开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以此作为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的遵循,要认真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明年的发展目标,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及责任分解情况汇报。邱初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部署,紧扣上级要求和政策导向,进一步强化项目为载体的意识,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要坚持既有的项目推进机制,加速项目落地,持续推进后续项目的铺排,抓好“十三五”铺排项目的盘点,做好“十四五”的筹备与前期工作。

会议听取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邱初开指出,慈利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事关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的大局。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出台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坚决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做好创建工作,分解任务,抓好责任落实;要健全机制,加强制度建设;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慈利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市绩效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张家界云林居养生谷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张家界东线观光火车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的实施方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