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2019-12-20 14:49:21 红网
作者:杨玲 蒋琴姗 编辑:马丽红
字号:

25.jpg

成立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玲 蒋琴姗)为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高校治理结构,增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合作,12月20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中南基地举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自此,学院形成了由政府主办、学院主体、行业支持、社会各界参与办学、专家参与治校的新格局。

大会选举李海涛为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郭超为常务副理事长,李荣欣、钟自奇、张汉才为副理事长,王林为秘书长。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共计55名,有来自上级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行业企业代表、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支持和参与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感谢。他表示,组建理事会既是学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件大事,又是学院开展产研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院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将以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严格遵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各项义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办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交流研讨活动,采取共建专业、共建实训室、共育人才、共同进行科研开发、共同开展社会培训等多种形式,吸引理事会成员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学院办学之中,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郑京杰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学院主管部门和理事会指导单位,将一如既往履好职、尽好责,全力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实现更好发展,同时希望理事会积极完善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各项程序和议事规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理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相继召开。会上,多家行业企业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理事会全体成员听取了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并就第一届理事会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循学院理事会章程,履行有关责任和义务,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