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我”为《醴陵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举行

2019-12-25 10:18:10 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字号: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日前,“我”为《醴陵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建言献策活动在渌江广场举行。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以调查问卷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市民对文化娱乐、教育科研、体育、医疗卫生、道路、停车场、绿化、公园广场、供水、排水、燃气等方面的满意度和要求,对历史文化特色、自然山水保护的看法,以及对醴陵未来城市发展的愿景。市民黄女士坦言,这类调查问卷是一种密切联系群众的措施,能够真正了解到老百姓的心声,对未来的建设能够得到很好的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共同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目前,已初步完成基础数据资料收集任务,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

接下来,该市将对收集的资料进行整理汇总,融入到国土空间规划中,为下一次改善醴陵的自然资源管理以及城市运行环境做出正确的评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