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湖南体职院举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入伍仪式

2019-12-28 17:35:38 红网
作者:周雨墨 唐璇 编辑:刘良骏
字号:

A68032DD-F8D5-4C9E-B3AC-A4D538A30862.jpeg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入伍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唐璇)12月27日上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入伍仪式。湖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秘书处处长丁上杰,武警湖南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干事伍春辉,长沙市警备区动员处参谋王博怀,雨花区武装部政委胡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院长谭焱良,副院长安忠等领导和嘉宾、2017级全体士官生、家长代表、2019年退伍复学老兵及2018级士官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胡斌宣读了2017级士官入伍通知,并为7个班长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安忠宣读了2019年退伍复学老兵奖励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复学老兵颁发奖励金。入伍士官生代表冯博上台发言,为母校送上真诚的祝福。

“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院阶段学习任务、即将步入绿色军营接受锻炼的49名学院以及士官学员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完成现役并复学的老兵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士官培养、亲临现场指导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两年多来,你们通过学院的培养和教育,经过严格的选拔、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下一步即将步入军营进行实训,我期待你们不忘从军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把母校的体育精神带入部队,争做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军人。”周志宏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部队的49名士官生致以美好的祝愿,表达了母校浓浓的牵挂与寄托。

“我衷心地希望所有新战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家长、母校重托,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而奋勇向前。”伍春辉在讲话中表示。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的体育大专院校,有着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和‘体育精神’等优势资源,我希望全体士官生要常怀感恩,感念家庭母校培养;要强化作风,珍惜部队锤炼机会;苦练本领,牢记祖国强军重托。”丁上杰对全体士官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作为孕育体育湘军的摇篮和培养高技能体育类应用型人才的基地,2017年以来,努力探索了一条培养军事体能教练员技术指挥类士官人才,用“学、研、训、赛、产”五环相扣的模式培养现代军事人才,用知识、文化、技术育人,建设军地联教联训打造高水平的军事技能、军事体能、武术教学、文化教学团队育人的特色武警士官培养之路,使培养的士官成为具有健康体格、聪颖智格、健全人格、高尚品格、鲜明国格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五格”人才,把军民融合式教育发展战略融入教育教学与管理之中,精准对接、特色培养,为强军兴军输送优质人才。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