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戴家河社区举办“迎新纳福齐参与 共治共建谱新篇”活动

2019-12-30 10:53:39 红网
作者:杨琴 戚威 陈杰 编辑:何冰
字号: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琴 戚威 记者 陈杰)12月2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戴家河社区在辖区新竹二小隆重举行“迎新纳福齐参与 共治共建谱新篇”政策知识竞赛暨共迎新年居民联谊文化活动。

活动设置知识竞赛、文艺汇演及安全知识宣讲等环节。由社区群众文艺队伍带来的《祖国你好》《珊瑚颂》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更展现了良好的社区文化面貌。

活动还特邀社区民警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并特别向现场社区居民普及“防电信诈骗”“禁止高空抛物”等知识。

赛前,社区已组织各辖区单位开展政策知识学习及初赛,并选拔出5支参赛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激烈角逐后,山语城一期代表队以350分的成绩夺得第一。

社区党委书记黄志远表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的营造,离不开辖区每一个单位及其居民的广泛参与。社区希望通过迎接新年的契机,通过由辖区单位及居民参与的知识竞赛和联谊文化活动,为来年的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