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军分区军体运动会上 民兵选手连做千余个仰卧起坐

2020-01-02 20:44:41 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建中 编辑:胡冲
字号:

1月2日,益阳军分区举办年度军体运动会。

参加运动会的选手来自军分区机关和各县市区人武部。

三公里武装越野项目。

红网时刻1月2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陈建中)“1025、1026……”1月2日上午,益阳军分区举办的2020年度军体运动会上,来自资阳区人武部的年轻民兵黄民主一口气做了1026个仰卧起坐,一举夺得该项目头名。

作为益阳国防动员系统新训的开局之举,益阳军分区提前准备、精心组织,从人员挑选到项目设置,以及竞赛规则制定都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要求,以赛促训,激励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军事基础体能课目训练中去。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三公里武装越野四个项目,来自军分区机关和各县市区人武部的现役官兵、文职人员、专武干部、民兵代表共45人参赛,取个人单项前三名和个人总分前五名成绩。

益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徐建新介绍,此次运动会旨在聚焦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培育官兵敢于战斗敢于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为全年军事训练工作开好头,促进备战工作落实。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