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起郴州进入“两会时间”

2020-01-04 15:51:57 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字号:

1.JPG

1月4日上午,郴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郴州市五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红网时刻郴州1月4日讯(记者 汤思柔)1月4日上午,郴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郴州市五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通报了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6日至9日召开,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5日至8日召开。

455aad04dbbcd71871fdc6958261089_??.jpg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付山介绍了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进展情况。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付山介绍了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进展情况、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出席会议人员。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郴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郴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郴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预算草案,批准郴州市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郴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郴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通过《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补选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郴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及其它事项。应出席这次会议的市五届人大代表435人,特邀人员73人,其他列席人员570人。

2.JPG

郴州市政协秘书长杨赛保介绍了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情况。

郴州市政协秘书长杨赛保介绍了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情况。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郴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协商郴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决定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有关常务委员辞免事项,补选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应出席本次五届市政协委员376人,特邀人员104人,其他列席人员143人。

发布会还回答了与会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