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乒协举办新年团体赛

2020-01-05 11:55:28 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王津
字号:

沅陵乒协新年团体赛。

红网时刻1月5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新年第一个周末,寒气袭人,难挡运动员热劲飞扬。1月4日,在沅陵县溪子口小学,来自城区3个俱乐部的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分成16支队伍,拉开本年度首场团体赛。

抽,拉,砍,搓,银球飞舞。进,退,扑,闪,拼姿洒爽。打球的玩专注,看球的玩心跳。

“健身,广交朋友,心身愉快!”74岁的黄朝福是“快乐队”老队员,对乒乓球运动深有体悟,退休下来依然“不服输”。

县乒乓球协会执行负责人张新鹏介绍,近几年沅陵乒乓球运动活跃,队伍越来越大,协会每年举办1至2次大赛,组队参加省市比赛,先后拿到了男子团体冠军等优异成绩,整体水平排名全市前列。

本次比赛由县乒乓球协会举办,冠名“湿地公园杯”,活动为期两天,县文体旅广新局、乒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赛仪式,比赛严格按规程进行,确保公正。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