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39名学子领到23400元助学金

2020-01-08 15:53:27 红网
作者:肖俊瑾 匡凤 编辑:谢羽
字号: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醴陵站记者 肖俊瑾 匡凤)城乡统筹·幸福醴陵,“三社联动”阳光助学。日前,在醴陵市王仙中学爱心捐赠活动现场,39名学生领到23400元助学金。

微信截图_20200103111507.png

受助学生杨慧燕是王仙中学7年级的学生,她家有六口人。在她读2年级时,母亲不幸患上脑瘤,为了给母亲治病,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目前,仅靠父亲在外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领到爱心助学款时,她非常激动。“谢谢他们的帮助,我会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和大学,回馈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工作人员将醴陵市烟花鞭炮总商会和阳光志愿者协会爱心人士资助的23400元善款,分别发放到39位贫困学生手中,并鼓励大家自强自立,努力完成学业,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下半年以来,醴陵市王仙镇政府积极携手市阳光志愿者协会、仙瓷社区和王仙社区,以及王仙镇中心校开展低保户、残疾户、重病户等困难家庭助学帮扶活动,对全镇67户贫困学生家庭实地调研走访。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