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寒冬送暖,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耳口罩

2020-01-08 15:53:26 红网
作者:肖俊瑾 邹瑶瑶 编辑:谢羽
字号: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醴陵站记者 肖俊瑾 邹瑶瑶)冬日的瓷城大地寒风凛冽,每天早出晚归的环卫工人十分辛苦,这一切被爱心人士张先生看在眼里。近日,他自掏腰包购置了100多副耳口罩送到醴陵市国瓷街道创建办,由这里的工作人员转交给环卫工人。

据了解,张先生是一位醴陵籍“90后”,在长沙从事电子商务工作。虽然身在外地,但是每次看到环卫工人披星戴月的工作,他就会想起家乡那些同样为城市环境卫生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因此,他总想给工人们送点温暖。近日,他自掏腰包购置了100多副耳口罩送到醴陵市国瓷街道创建办。收到暖心礼物,环卫工人们感到十分暖心。

据了解,这已不是张先生第一次奉献爱心,他还曾向醴陵教会、长沙孤儿院等地捐赠过耳口罩,共计500余副。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